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问题的应急方案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问题的应急方案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12-30 10:55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关键在于磨炼电工电子产品和注塑产品在地形地貌下持续高温和低温的产品老化情况。那么于此设备的运转中,则把会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常见问题。下面也为大家分析一下该实验设备的常见问题应急处理:
 
  一、在高温下实验操作中,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环境温度变化达不了试验温度值时,可以检查电器产品系统,逐一排除故障。如环境温度提上去较慢,还需要查看风呼吸道,看一下风循环的变化挡板是否开启一切正常,反过来,就检查风循环的电动机运行是否一切正常。如环境温度过充厉害那么就必须要灭磁PID的设置基本参数。倘若环境温度马上上升,温度保护,那么,控制器出常见问题,须拆卸控制车内仪表盘。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问题的应急方案
  二、在试验运行的状况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发现异常时,控制汽车仪表盘上发生相符的常见问题显示提示且有讯启警报器提示。操作过程工作员可以比照机器设备操作过程运用中的常见问题消除一章中快速检查出归属于哪一类常见问题,就可请专业技术快速排除故障,以确保试验的一切正常进行。别的环境试验设备在运用中也会有其它的情况,那还要实际情况,详细分析和消除。
 
  三、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低温达不了试验的指标,或许你还需要观察环境温度的改变,是环境温度降的较慢,或是环境温度到一定值后环境温度有转暖的发展方向,前边一种还需要检查一下,做低温试验前是否将工作室吹干,使工作室保持干燥之后再将试验试品放入工作上屋子里再做测验,工作上屋内的试验试品是否摆放的过多,使工作上屋内的风不能充裕循环,在消除上述原因后,也要考虑是否冷冻机组里的常见问题了。
 
  四、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正在做湿邪实验操作中,发生事实上空气相对湿度会保证指标值或者事实上空气相对湿度与目标空气相对湿度距离很大,数值低得很多,前边一种的情况将是干球温度控制板里的沙布干燥导致,那还要检查干球温度控制板的不锈钢水槽中是否少水,不锈钢水槽里的水位是由一液位控制器控制系统的,查液位控制器直饮水系统是否供电系统正常的,液位控制器工作上是否正常的。另一种可能也就是说干球温度沙布因运用时间久,或供电系统水质纯净度的原因,会让沙布变硬,使沙布无法消化水份而干燥,如果拆卸或清除沙布就可消除上下情况。后边一种的情况关键在于加湿系统手机软件不启动中,查看加湿系统app的直饮水系统,直饮水系统内是否有一定的出水量,控制增湿锅炉水位的水位线控制是否常规,增湿锅炉里的水位是否正常的。如之上都正常,那还要检查电器产品控制系统,那应该请售后服务中心工作员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