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冬天规范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方式

冬天规范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方式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1-11 11:20 作者:林频仪器
  伴随着季节转变,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常见故障也会跟着更改,在冬季常见的是结冻造成水道没法循环系统等状况。为了能劝阻故障产生,大家为下列操作提前做准备:
 
  1、应用高纯的冷媒,若冷媒水份过多充cpa导致冰堵。
冬天规范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方式
  2、查验干燥过滤器是不是衰老,若衰老了应定期更换不然丧失应该有的干躁吸湿作用造成结冻,下列有教大家如何制造一个干燥过滤器的办法。
 
  3、检验与维护保养空气加湿器内之蓄水应每月更换一次,保证水体清理,增湿水盆应每一个月至少清洗一次,保证水流量流畅。
 
  安全注意事项:
 
  1、实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设备插电状况下或在运行中切勿运送、维修等操作。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中时刻,切忌将试品开关电源连接设备开关电源中,除非是设备预埋出试品电源插头,否则的话也会增加设备开关电源负载。禁止实验易燃性、易燃易爆、高浸蚀、强辐射等东西。
 
  2、组装:开关电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关电源用以是指三相五线制,设备电缆线为四芯线,三根火线零线,一根中性点(零线)和一根接地线。在设备组装时需区别零线,因设备一些负荷和自动控制系统为单相电,错接零线将也会导致设备没法工作与毁坏。设备电线接头配备电线接头柱,保证其优良接地装置,用以可以信赖。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车辆、家用电器、科学研究等行业的检测配套设施,用以评估和明确电焊工、电子器件及其它产品和资料进行持续高温、超低温、交变湿热度或稳定实验温度环境破坏后主要参数及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