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不工作?

为什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不工作?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02-16 11:38 作者:林频仪器
  在处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时,首先要找出故障的原因,以便用一半的努力得到两倍的结果。例如,为了解决压缩机不工作的问题,我们必须首先了解设备压缩机不工作的原因。
为什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不工作?
  1、可能是由于电路故障和线路接触不良造成的。线路不良主要包括压缩机电机引线端子脱落、电源线插头接触不好、开启继电器、过载保护器接线端子脱落或接触不好、电源线断路等。
 
  2、冰箱温度控制器出现故障:当温度控制器温度传感器泄漏时,接触严重氧化,接触严重氧化,会使接触无法正常关闭连接压缩机电路,导致压缩机正常工作。
 
  3、压缩机本身的故障:可能是压缩机电机烧毁、压缩机轴或气缸问题等,一般来说,压缩机频繁打开是由于电路过电流,一旦启动继电器故障,压缩机打开,其接触不能释放,使打开绕组不能断开,整机运行电流比正常电流高5倍以上。压缩机电机绕组绝缘效果差或绕组匝间短路,增加运行电流。一旦过载保护器或继电器与压缩机规格相互不匹配时,那就是在启动继电器的吸合电流或过载保护器的电流太小,压缩机就会很容易频繁启动。
 
  4、过载保护器和启动继电器断路等原因,如果启动继电器突破断路,过载保护器电线烧坏,这些会使主电路堵塞,导致L压缩机无法启动。
 
  为什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不工作?您可以通过上述原因进行调查,确定哪些原因,然后联系制造商人员处理,及时处理故障,避免延误设备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