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密封条的关键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密封条的关键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2-02-28 13:41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采用双层耐高温硅胶密封条密封。其主要功能是密封试验箱门,防止外部空气侵入试验箱,防止试验箱内气体溢出。如何更好地维护它?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密封条的关键
  1.硅橡胶已老化多年试验设备,应及时更换密封条。
 
  2.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门密封条边缘,在擦拭多余的水时,要小心打开塑料边缘,用干净的软布轻轻擦拭,不要打破塑料磁条。如果设备长时间不使用,可以在门密封条上涂一点滑石粉,保持干燥,放在通风凉爽的地方。
 
  3.如果箱门密封条变形小,表面不平行,拧下固定磁门密封的螺钉,在间隙中垫上薄橡胶,然后再次拧紧螺钉。如果门关闭后与箱体不均匀,可以调整固定箱门支架,尽可能调整到箱门关闭后与箱体平行。
 
  4.对于设备密封条有相对的磁力,铁屑或铁合金粉末会很容易吸入箱门缝里,会导致箱门关闭不严,造成梦密封磨损。如果发现这种现象,需要及时用抹布擦去铁屑和金属粉末。
 
  5.检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门密封是否严格的简单方法:1。用纸条垂直插入箱门的任何位置,纸条不得自由滑动;2。打开设备观察窗顶部的照明灯,关闭箱门,检查箱门密封周围是否有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