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控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

如何控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2-08 10:51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温度的准确控制可以提高试验的准确性,因此有必要了解试验设备温度控制的过程。
如何控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温度?
  测试设备加热过程:设备通过加热装置提高温度,加热装置是测试设备提高温度的关键部件。在控制器接收到加热指令时,它会向继电器输出电压,固态继电器施加约3-12v直流;其交流端子相当于电线连接。接触器同时吸入,一旦有电压,循环风扇将热量扩散到盒子上,用于加热湿度和热测试盒。温度将上升到设定值;控制器可以通过添加固态继电器来调节开关,并通过查看屏幕上的热输出来调节热输出;这是提高温度的过程。如何冷却它?一方面,测试设备通过固态继电器产生热量;另一方面,使用压缩机的制冷循环进行冷却,以实现动态平衡。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却工艺:设备主要部件: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节流装置等。设备空压机是冷却体系的核心部分,它在吸收低温和低压气体时,转化为高温和高压气体,通过冷凝液化释放热量,通过风扇带走热量,通过节流阀进入。低压液体通过蒸发器转化为低温和低压气体,然后返回压缩机。制冷剂通过吸收蒸发器中的热量来完成气化过程,从而达到制冷效果,完成设备的冷却过程。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何控制温度等问题,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如何做,一般在设备安装过程中,制造商人员将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技术和产品知识培训,技术可以快速掌握设备操作和技术知识,如果客户想了解更多的内容也可以查询相关信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