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温湿度试验机的清洁保养及三大系统知识宝典

温湿度试验机的清洁保养及三大系统知识宝典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27 11:18 作者:温湿度试验机
  在购买一个产品,我们都要了解清楚其构成;而在购买后,如果我们需要让其为我们更好的服务,那么就要做好清洁保养工作,因此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温湿度试验机的清洁保养及三大系统。
温湿度试验机的清洁保养及三大系统知识宝典
  一、该设备的清洁保养
 
  1、箱体内外的清洁及保养:为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平时在操作前应先清除内部杂质,同时在配电室内至少每一年要清洁一次,清洁时可用吸尘器将室内的灰尘吸走即可!
 
  2、加湿器的检查与维护:加湿器内存水应按月更换,这样可以保证水质清洁,同时加湿水盘应按月清洗,以保证水流畅通!
 
  3、冷凝器除尘:温湿度试验机内的冷凝器应每月进行清洗保养,用真空吸尘器清扫冷凝器散热网,用高压空气喷雾!
 
  4、过热保护装置检查:过热保护装置应在20℃~30℃的高温度下工作。测试室内温度升至超温保护设定值时,加热器将立即停止工作,但超温警告灯一直亮着,风扇仍在运转,且长时间工作无人看管,操作前应先检查超温保护装置!
 
  二、空气循环系统
 
  风机负责从回风口吸进空气,通过电加热器、加湿器、蒸发器经降温或升温、除湿或加湿后通过送风口送到用户的测试室,送出的空气与空间内空气混合回到回风口,如此循环至试验温度稳定。
 
  三、温湿度试验机电器自控系统
 
  供电部分通过接触器,对压缩机、风扇、电加热器、加湿器等供电系统进行自动控制,其供电系统的温湿控制部分和故障保护部分也通过。温度和湿度控制,通过温度和湿度控制器,将回风的温度和湿度与测试设置的温度和湿度相比较,使压缩机、加湿器、电加热等元件自动降温、升温、除湿等。
 
  那么今天的讲解就先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温湿度试验机的三大系统及清洁保养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很感谢您的耐心阅读,如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温湿度试验机的知识,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