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原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热对流是这样的

原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热对流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6-03 10:42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众所周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中样品热交换的主要构成部位是热对流散热,热从试样表面传至周围空气所需的传热系数,受周围空气速度的影响,空气速度越大,热交换的效率就越高,这就是业界常说的换热系数。若试样热量过大,则应相应增加风扇功率,以达到准确平衡,同样,环境温度相同时,风速越大,试样表面温度越低。
原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热对流是这样的
  空气流速除了影响试样表面温度外,还影响试样表面温度的公布,不同的空气流速和空气流速的确定,试样表面温度与温度分布之间没有简单的关系,同样显而易见的是,若要使试样符合实际情况,则必须使试样表面温度与试样规定的特定气流流速和气流方向相对应,这将涉及到高低温试样本身的设计问题,为便于将测试结果与实际环境条件相比较,必须规定一个明确的、可重复的测试条件,这就导致了“自由空气流速”的使用(注:“自由空气流速”使用无限空间内的空气流速,而在这个空间内的空气流速只会受到散热试样本身的影响,并由试样辐射能量在该空间内吸收,因此,在试样中尝试重复自由空气流速是不现实的,提醒广大用户不要采用这种测试方法)。
 
  使用自由空气条件,通常不会导致使用昂贵或不切实际的大型试验室,因为自由空气条件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比规定的强迫空气条件容易做到,因此将其作为散热试验样品用于低温和高温试验时的优选方法,而在某些情况下,采用无强迫空气循环方法进行试验可能有些困难,因此在允许使用低速空气进行强制空气循环的下,提出了两种方法:
 
  1、适用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体积小,不能满足测试要求,或由于其它原因无法按前一种方法进行测试的情况。
 
  2、用于该设备,其尺寸可心满足试验要求,但试验箱内需强制空气循环,升温和冷却需进行试验。
 
  以上是小编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热对流的分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