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温湿度试验机使用环境中应避免振动

温湿度试验机使用环境中应避免振动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20 11:29 作者:温湿度试验机
  温湿度试验机可对各种材料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进行试验。用于电气、电子、家用电器、半导体照明、光电、通信、仪器仪表、汽车、塑胶制品、金属、化工、建材、医疗、家具、玩具、航天等产品的品质测试。那么,该设备对使用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吗?小编的答案是:会的,合适的环境会影响到设备后期的高效运行,那么您知道吗?怎样的使用环境才适合其工作呢?
温湿度试验机使用环境中应避免振动
  1、设备内有循环风扇,风扇电机一般在负荷情况下会出现温升发热,电器柜内低压电器也会出现发热,温度过高会导致元件可靠性下降,寿命缩短。带有压缩机的温湿度试验机会引起周围温度升高,从而影响其它设备。
 
  2、没有阳光直接照射或其它热源直接辐射,阳光会使塑料制品老化、喷塑等,可能造成严重的色差。
 
  3、周围没有强烈振动:有些试验室同时放置许多仪器设备,例如,在振动试验台周围应减小,以防止某些有运动设备,可能引起共振的设备。
 
  4、箱内试验品间,温湿度试验机箱内壁和被试验品间应留出一定的空间。
 
  5、设备与墙之间要留出一部分空间,要考虑到设备的维修空间和散热问题。
 
  6、湿度传感器要定期检查和清洗,湿球纱要及时更换,以保证温度测量的准确性。
 
  此外,温湿度试验机做测试前,切记要检查水箱水位是否过高或过低,水柱溢出或过低会使湿球试验布吸水异常,影响湿球准确水位维持在6分左右即可,水箱水位可调整,可调节水箱的蓄水高度。几乎每完成两到三次试验都需要进行检查和加水,可查看前面的水分管进行补水,无水时机器会报警并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