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关于温湿度试验机的温湿度控制,您了解吗?

关于温湿度试验机的温湿度控制,您了解吗?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17 13:06 作者:温湿度试验机
  温湿度试验机采用封闭式冷却器,运转平稳、噪音低、不锈钢鳍片加热管加热实例,经加热后具有防锈、防腐的特点,同时也配有全封闭压缩机组,常温+20~150℃(A)机组不需冷冻系统。仪器在进行测试时,其测试样品根据规定的温度和湿度,检测测试样品是否具有耐高温、耐低温和抗湿度的能力。但是因为长期使用或操作不当,而影响了正常温湿度的取值范围,出现许诺现象时应及时进行温湿度控制。
关于温湿度试验机的温湿度控制,您了解吗?
  当温湿度试验机其试验过程中,所需的温湿度是可以行使控制仪表来控制各个元器件的活动状况,从而达到试验所规定的情况,一方面利用固态继电器的热输出,另一方面利用压缩机的制冷循环来冷却达到动态平衡,使箱内温度达到恒定状态。温湿度试验机温度控制的关键是在温度控制装置中,当获得升温指示时,将输出电压给继电器,在固态继电器上方加3-12伏直流电,使其接通并联使用,以达到设定的范围值。装置控制器是作用于固态继电器的通断调节作用,在仪表上可以看到屏幕加热出力如何从而调节发热量。
 
  在内部温湿度题目中需依照试验情况做出肯定的调试工作,温湿度试验机内部温湿度能够得到精确的控制,其内部控制器与继电器零部件有着决定性作用,因此无论是平时保养与维修照旧操作方面都必要谨小慎微,为了避免因零部件的损坏而间接影响温湿度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