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改进后的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哪些变化

改进后的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哪些变化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3-29 11:16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众所周知,时代在进步,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不被社会淘汰。这种原理在任何方面都可以体现,就如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如果该设备止步不前,等待它的只有消失。那么,经过改造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哪些变化呢?
改进后的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哪些变化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能测试各种物料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潮性能。用于电子、电器、食品、汽车、金属、化工、建筑材料等工厂。工业产品在高、低温条件下的可靠性温湿度转换试验箱试验。高低温(交替)循环条件下,在高温和低温(交替)循环条件下,温湿度交变试验箱测试电子电工,汽车和摩托车,航空航天,船舶武器,大学和研究机构的零件和材料的性能指标。
 
  一、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用途:适用于各种环境(如热,冷,湿,热及湿气)的整个产品或其它材料的性能测试,主要用于电子、电器、移动电话、通讯、仪器、汽车、塑料制品、金属、食品、化工、建材、医疗、航天等行业。
 
  二、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特性:
 
  1、实现温度的恒定值控制和程序控制;
 
  2、具有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全数据记录器功能(可选),用于记录和回溯,保护/加热器短路保护,确保运转时风量和加热的稳定性。
 
  3、USB接口,WAN通讯功能,使通信设备及软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扩展。
 
  4、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采用当代行业流行的制冷控制方式,可自动调节压缩机制冷功率0%~100%,与传统的热平衡温度控制方式相比,能耗降低30%。
 
  5、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内制冷及电气控制关键部位采用知名品牌,使设备整体品质得到提升与保证。
 
  6、尺寸/定制规格/定制规格/定制各种可选功能。
 
  三、温湿度试验箱的结构特点:
 
  1、外壳。双钢板镀锌,表面静电喷涂处理。
 
  2、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体内胆:不锈钢,SUS430。
 
  3、绝缘材料:玻璃纤维。
 
  4、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加热器:高品质的电加热器。
 
  5、框架:40kg/层x2层(标准)80kg/层,120kg/层,240kg/层(可选))
 
  从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技术进步上看,只有顺遂时代的步伐,才能更加完善,更加受到客户的欢迎,希望小编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