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在试验箱中表现突出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在试验箱中表现突出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4-01 13:42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适用于产品(整机)、零部件、材料的高温、低温、高度及高低温循环试验,还有温度对于高低温试验时用于散热试样及非散热试样的测试。对散热试样的测试,其散热功率不能大于测试箱的制冷量,因为制冷量是一个动态值,它是随温度点而变化的。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在试验箱中表现突出
  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应用于国防、航天工业自动化零组件、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塑料、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以及在高低温、低气压单项或同时作用下,模拟高空、高原地区气候条件下的储存和使用、运输的相关可靠性试验,并且测试数据可同时对试件通电进行电气性能参数检测。交变式温湿度平衡调节控制系统,使工作室内保持一定压力,并采用智能型数字温度调节器,对温度进行显示和控制设置,故可长期稳定使用。以下就是温湿度交变试验箱的箱体结构
 
  1、新一代独特造型设计,外观质感极佳,系统技术之精华设计制造,采用全毛细管、自动负荷容量调节系统技术,比膨胀伐系统更稳定可靠,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使高低温自由转换,设定,显示更精确,升冷速度快,平稳,均匀,为使用者节省宝贵时间。循环出风的风路设计模式,风压、风速均符合主流测试标准,并能使打开门瞬间的温度回稳时间快。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升温、降温,完全独立的系统,提高了效率,减少了试验费用,延长了寿命,降低了故障率。
 
  2、温湿度交变试验箱整机超温,欠相/逆相,过载,机组超压,整机定时,还有漏电,运行指示,故障报警,自动停机等保护功能。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荧屏自动屏保功能,在运行或设置过程中,如出现故障,可提供警告迅号,干燥过滤器、冷媒流动视窗、修理工阀、油分器、电磁阀、储液筒等均为国外件,冷冻系统采用单元式或二元式低温回路系统的设计方案。
 
  3、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采用多翼送风机强力送风循环,避免了任何死角,可使测试区域的温度分布均匀。温湿度交变试验箱具有精确的温湿控制系统,可为工业研究、生物技术试验提供各种环境模拟条件。所以该产品适用于医药、纺织、食品加工等试验,检测产品稳定性,以及检测工业产品的原材料性能、产品包装、产品寿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