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知识: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降温异常和处理方式

小知识: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降温异常和处理方式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3-25 10:20 作者:温湿度交变试验箱
  对温湿度交变试验箱而言,主要有五大控制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制冷、加温和风路呼吸系统、安全维护系统软件等,其中制冷组和加温系统软件是很关键的。制冷压缩机是制冷系统中的关键部件,在温度、湿度变化较大的情况下,制冷系统的主要运行方式是借助制冷压缩机驱动,因此,一般情况下,当制冷出现难题时,制冷压缩机就被认为是常见故障。事实上,也许,这类的缘故都是会有的,实际常见的故障缘故人们就来给大家剖析一下:
小知识: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降温异常和处理方式
  1、对难题进行分解,人从易到难,先“外”后“内”,先“电”后“冷”进行多元的剖析与分辨,了解并掌握箱体的基本原理和工作全过程,是分辨常见故障的基础。鉴于温湿度交变试验箱不能明确高低温试验为什么不能降热的难题,那么融合试验箱的操纵全过程由人来做进一步的确定工作。
 
  2、由于测试箱有两台冷冻设备。一个主要的发电机组,另一个辅助的发电机组,在降热速度很大的时候,2组发电机组的另外工作,在温度保持环节之前,2组还在另外工作。待温机逐步趋于稳定,机组在停机时,由主机负责保持温度平稳。如果主发电机组发生泄漏,将使主发电机组的制冷实际效果不大,因为整个降热过程,两个发电机组同时工作,所以没有温度不稳定的情况,而标定的降热速度降低。对于温度保持环节,一旦辅助工具发电机组停止工作,主发电机组再次无制冷效果,试验箱内的气体缓慢上升,当温度上升到一定水平时,自动控制系统启动辅助工具发电机组以降低热量,将温度降低到预定值附近,然后辅助工具发电机组再次停止工作,这样就是温度持续下降。
 
  3、为解决这个难题,人们必须拆换这个继电器,重新给系统充氟,系统软件正常工作。多数情况下,对这种常见故障情况的剖析和分清大多是由易到难,先外到里,先电气设备后制冷,进行多元的剖析和分清,了解和掌握测试箱的基本原理和工作全过程,是区分常见故障的基础。
 
  4、另外对于温湿度交变测试箱在应用过程中突然除下不去温,工作人员需要检查制冷压缩机在运行时是否已经启动,制冷压缩机在环境测试设备运行过程中是否全部启动,说明从主开关电源到各制冷压缩机的家用电器线路是否全部运行正常,家用电器系统软件层面上没有难题。然后再去检查一下冷却器组。先检查制冷压缩机的排气管和呼吸工作压力均低于标准值,且呼吸工作压力呈抽时状态,表明主冷冻机组的呼吸工作压力不够大。手发电机组冷却压缩机的排气管和呼吸管发现,排汽管温度不高,呼吸管温度也不低(无霜冻),这也说明主发电机组缺乏冷媒。
 
  5、通过对上面两个层次的剖析,也可以逐步弄清主发电机组超低温,以及冷媒泄漏导致制冷失效的原因。然后再能从呼吸工作压力引起的原因出发去处理,进而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
 
  以上5点是我司技术人员解决温湿度交变试验箱降温异常的方式,如果发现设备降温异常,请注意观察,可以结合以上内容进行问题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