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电路结构分别有什么

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电路结构分别有什么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2-25 10:21 作者:高低温试验箱品牌
       将主开关置于关闭状态,所有触点都断开,但此时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曲轴箱加热器、过载保护器、高低温试验箱品牌运行线圈、电源形成回路。因为高低温测试箱品牌运行的线圈电阻很小,所以曲轴箱加热器基本上是以额定功率加热的。
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电路结构分别有什么
       1、当主开关在通风档上时,它的开关1-8或1-2接点连接,高低温试验箱牌风扇电机采用高速或低速通风。
 
       2、当主控开关放在弱冷档,它的1-6,1-2触点被关闭,风扇低速运转。若室内温度高于设定温度,则控制器1-3触点关闭,启动高低温试验箱,启动高低温试验箱,启动弱冷试验箱。这时曲轴箱加热器被主控开关的1-6与温度控制器1-3短接,因此曲轴箱加热器停止加热。在室温低于设定温度时,温控器触点1-2接通,1-3断开,高低温测试盒停止运行。(主控开关处于不停机状态,其3-10接点闭合,导风马达开关闭合,导风马达运转。
 
       3、在主开关在强冷档时,其1-6、1-8触点闭合,1)高低温测试箱标号操作指令信号输入电路。
 
       (1)、将主开关置于关闭状态,所有触点都断开,但此时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曲轴箱加热器、过载保护器、高低温试验箱品牌运行线圈、电源形成回路。因为高低温测试箱品牌运行的线圈电阻很小,所以曲轴箱加热器基本上是以额定功率加热的。
 
       (2)、操纵指令信号输入电路包括遥控和按键两部分。红外遥控接收器HM377通过REC,X5。插件用5脚信号传送到玩单片机35脚。当开关接通为强制运行开关51时,但是D1单片机的45脚是低电位,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对单片机的分析判断后,可以立即启动强制运行程序。
 
       4、s为转换开关,正常情况下s与Dl单片机的46脚成常通状态,这种状态下将设置电源为高电平,此时的高低温试验箱品牌将处于自动运行的状态。将s开关拨号到X5的4脚接通位置,46脚在高电平上,47脚在低电平上,单片机经过分析判断,立即启动自动运行程序。
 
       5、高低温测试箱标的驱动电路
 
       ① 蜂鸣器电路:当输入指令信号时,单片机立即将Dl的5个脚置为高电水平,蜂鸣器的电,发出预先录制的音频信号。
 
       ② 输出控制:D1的输出控制为36,37,38,39,60,61脚,其中36脚控制着高低温测试箱牌的驱动,37脚控制着室内风扇高速运行,38脚控制着室内风扇中速,39脚控制着室内风扇低速,60脚控制着电磁四通换向阀,61脚控制着室内外风扇。
 
       该驱动电路由集成电路D1反相器驱动,该反相器有七个输入端和七个输出端,且一一对应。在输入端,某一根电路为高电平时,则输出为低电平,继电器吸合;反之,该根继电器失电断开。控制冷却水的水温和流量,主要是为了防止蒸发器中冷剂水发生结晶或液位下降而影响冷剂泵的正常工作。
 
       (1)、冷却水缺乏水的保护。将目标流量控制器安装在冷却水供水管道上,当冷却水量减少(低于70%),或者在断流时设备会发出警报,此时工作人员可以在切断热源后,进行稀释水源工作。
 
       (2)、冷却水的低温保护。当温度传感器安装在冷却水给水管道上,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发出信号,控制冷却水给水管路上的二通调节阀减少流量,或控制冷却水给水管路上的三通调节阀将冷却水回流至管路上,以提高冷却水的进水温度。试验箱的冷却水温一般情况下会设置为18℃。二十度角。过低的冷却水温度会导致溶液热交换器稀液侧温度过低,从而导致热交换器稀液侧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