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问题林频为你透彻解析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问题林频为你透彻解析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12-24 14:15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林频工程师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开发设计与应用中,与传统的湿区测湿技术相比,电子式温度传感器具有测量成本高、感知环境湿度快、测湿速度快等优点。现阶段的技术在航天科技集团、北京工业大学、国家电力学院等科研单位的自然环境试验箱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技术也将成为未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发展的热门方向。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问题林频为你透彻解析
       电子式温度传感器的优点在于,能够捕捉空气中相对湿度较小的变化,反映快速,20秒内完成,落后时间在20秒左右,线形好,偏差小,年差小。由于电子式温度传感器可以把空气中的相对湿度转换成电子信号,从而完成电子信号的输出,从而完成数字设备的显示。由于选择操纵与显示信息的数据信号都来自同一源,避免了因操纵采样与显示信息分离所造成的累积偏差,因此其操纵显示信息采样的总偏差即为电子式温度传感器本身的线形偏差,而且该线形偏差还可以根据补偿电路进行调整,进一步提高精密度。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案:
 
       一、故障诊断和解决方法设备故障诊断是指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判断故障的部位和原因,预测和预测设备的未来状态,从而找出对策。该盒具有自诊断功能,即一旦出现故障,蜂鸣器就会鸣响,故障名称就会显示在仪器的显示屏上。
 
       二、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故障分析解析:
 
       1、根据故障发生发展的过程,可分为突发性故障和渐进性故障;
 
       2、根据断层的性质分类,分为自然断层和人为断层。根据失效原因统计,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的失效主要由以下原因引起。
 
       (1)箱体内的供水系统为循环水路,由连续运行的水泵连续供水。化学涂层放在盒子里。在老化实验过程中,涂料暴露在老化箱中,在高温高湿条件下长时间脱落,造成水污染,箱内卫生清洗不及时,造成泵故障,供水中断,设备停机。
 
       (2)箱内放置图案较多,箱内流通不好,温湿度探头感应不正确,导致停机。
 
       (3)操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超温保护器设定的温度值被调整,导致超温报警,设备停机。综合分析,造成停机的原因大部分是人为故障。有鉴于此,特制定防范措施。
 
       以上就是林频小编给您针对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