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阐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中的蒸发压力调节阀

阐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中的蒸发压力调节阀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12-21 11:06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挥发调压阀是一种安裝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机组,空调蒸发器出入口管路上,以避免空调蒸发器内冷媒挥发工作压力小于预设值,为目地而设定的调整组织。
阐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中的蒸发压力调节阀的应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之挥发调压阀的功效:
 
  (1)在不允许置放室内空间的工作温度小于设置溫度的场所,能够保证 设置的挥发溫度。
 
  (2)避免 水或过多制冷而锁定,避免挥发工作压力过低(避免制冷机组中空调蒸发器冻破)。当空调蒸发器内工作压力底压预设值时,控制器关掉。
 
  (3)保持稳定的挥发工作压力,使空调蒸发器的外表温度维持稳定。控制器的操纵是能够调整的,根据控制器在呼吸管道上的节流阀功效,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冷媒的总流量同空调蒸发器的负载相符合。
 
  (4)能够避免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机组中,制冷风机盘管表层过多起霜。
 
  (5)在2台之上不一样挥发溫度的空调蒸发器串联应用时,制冷压缩机是以低的挥发溫度做为运作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