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与通迅功能教程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与通迅功能教程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12-28 11:35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一般可分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触摸显示屏/按钮式)、点射式高低温试验箱。用于检测原材料构造或高分子材料,在经极高溫及极超低温的持续自然环境下能够承受的水平,藉以在实验其热涨冷缩,所造成的化学反应或物理伤害。可用的目标包含金属材料,塑胶,硫化橡胶,电子器件……等原材料,可做为其商品改善的根据或参照。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控制与通迅功能教程
  1、选用日本进口“优易控“知名品牌温度湿度仪表盘,7英寸超清真彩lcd屏触摸显示器。
 
  2、实时监控系统(监管控制板实时数据,数据信号点情况,具体輸出情况)。
 
  3、曲线图纪录作用3.3.1.控制板可储存600天内历史记录(24小时运作情况下,纪录间距1minl之上,温度湿度数据信息另外纪录时),且可回看提交的操纵内历史记录曲线图。
 
  4、在设备关机情况下,可随时随地插进U盘导出来或提交数据信息,并可根据任意赠予手机将导出的文档在电脑上查询或转为EXCEL文件格式。
 
  5、仪表盘配置USB端口号,可立即根据端口号驱动器热敏打印机浏览及复印(选装)。
 
  6、温度湿度操纵选用P.I.D+S.S.R系统软件同频道栏目集中控制。
 
  7、具备全自动运算的作用,可将温度湿度转变标准马上调整,使温度湿度操纵更加平稳。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通迅功能
 
  1、控制板控制面板标准配置有10M/100M以太坊网线端口,全自动获得IP地址远程操作。可适用实时监控系统、历史时间曲线图回看、程序编辑、FTP上传免费下载、历史时间常见故障查询、远程控制时间常数/系统控制等作用。
 
  2、设备具备强劲的互联网监控、操纵互联网作用,即便您没有设备边上,还可以在电脑上即时实际操作、监管,对设备的运作状况了然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