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11-12 10:5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可以模拟不同的环境状态,达到试验不同产品或原材料耐热、耐潮湿、耐低温等的性能。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现故障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光照、高温、潮湿这三种因素对于产品设备的影响都非常的重要,任何一个因素都可以缩短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使用寿命的时间。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导致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的原因: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一、光照因素: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试验不同产品的结构构成对光照的强度也有所不同。一些经久耐用的材料,例如塑料、涂料等等,这些产品材料遇见光,不会产生严重的老化现象。所以要分析产品设备由什么材料构成。
 
    二、高温因素:当环境因为高温而使周围温度升高时,那么会让光的强度以及破坏程度增加。温度与光没有直接的化学反应,但是之间却又微妙的。所以在测试产品时候,要把握好的温度使用范围。
 
    三、潮湿因素:通常情况,一些湿气、雨水、露水等等这些都是引起潮湿的因素,由潮气形成的露水是室外潮湿的主要因素,露水造成的危害比雨水更大,因为它附着在材料.上的时间更,引起更为严重的潮湿吸收。如木材涂层因雨水冲洗去除了表面老化层,将未老化的里层暴露于太阳光下,从而产生进一步老化。
 
    以上介绍的关照、高温、潮湿这个因素都可能造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现故障,希望小编介绍的这些能够帮助到在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客户了解这些知识,让您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使用寿命变得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