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除湿系统的设计心得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除湿系统的设计心得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11-16 09:49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对去湿系统的设计方案,体会心得拥有方案设计和试验开展了分析比照,对高低温试验箱去湿系统的特性改进的构思,和方式开展了论述,并汇总了高低温试验箱性能优化因素。挥发管0序言伴随着大家对食物分类冷藏要求的提升,多空调蒸发器单独操纵多温区电冰箱的要求在持续提升,依据食材贮藏的必须,多温区省直冷、风冷无霜间冷间室另外共存,风冷无霜间室自动化技术霜特性立即危害整个机械特性,如风冷无霜间室自动化技术霜实际效果欠佳,该室致冷实际效果便会下降,导致致冷时间长或该试验室,不可以一切正常运作工作中。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除湿系统的设计心得
  林频专业生产制造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可程式高低温试验机,桌上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机,步入室高低温实验室,大型高低温试验房,高温烧机老化房,高低温冲击试验机,温度冲击试验机,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机,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等多种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