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低温控制方式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低温控制方式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9-03 10:03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循环均选用逆卡若循环系统,该循环系统由2个等温过程和2个绝热过程构成,其全过程以下:冷媒经制冷压缩机隔热缩小到较高的工作压力,耗费了功使排气管溫度上升,以后冷媒经冷却器等温过程地,和四周物质开展热交换器将发热量发送给四周物质。后冷媒经截留阀绝热变形作功,这时候冷媒溫度减少。后冷媒根据空调蒸发器等温过程地从溫度较高的物件吸热反应,使被制冷物件溫度减少。此循环系统循环往复,进而做到减温之目地制冷机组的设计方案运用动能调整技术性,一种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法既能确保在冷冻机组一切正常运作的状况下,又能对制冷机组的耗能及空调制冷量开展合理的调整,使制冷机组的运作花费,降低到比较经济发展的情况。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低温控制方式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壳体构造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壳体为总体结构形式,制冷机组坐落于壳体后下边,自动控制系统坐落于试验箱的上端。
 
  (2)选用两层耐热耐老化硅胶密封性,可合理确保试验箱溫度的外流
 
  (3)个人工作室一端的风管隔层内,遍布电加热器、致冷空调蒸发器、扇叶等设备;试验箱左边设立Ф50电缆线孔,试验箱为单开关门(不锈钢板内嵌式门把手)
 
  (4)尾门上设立视窗、防霜设备及可电源开关操纵的照明灯具。视窗选用双层空心钢化夹胶玻璃,里侧胶合板内置式导电膜加温化霜。照明灯具选用進口知名品牌飞利浦灯管,可合理的观查工作中房间内的实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