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0-08-31 11:26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一、高溫
 
  简介:本标准叙述的高温试验适用于散热和非散热两类试验样品。本高温试验的目的于确定件、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或其他产品,在高温环境条件下使用或贮存的适应性。本高温试验不能用来评价试验样品的耐温度变化性,和在温度变化期间的工作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应当采用试验N:温度变化试验方法。高温试验方法分为:非散热试验样品高温试验:试验Ba:温度突变;试验Bb,温度渐变。散热试验样品高温试验:试验Bc:温度突变;试验Bd:温度渐变。本试验方法通常用于条件试验期间,能达到温度稳定的试验样品。
 
  二、低温
 
  介绍:本规范所涉及到的低温实验,可用于非排热和排热两大类实验试品。针对非排热实验试品,实验Aa和Ab不违反初期发售的规范。本规范于用于考评或明确电焊工、电子设备(包含件、设备以及他商品)在低温自然环境标准下,存储和(或)应用的适应能力
 
  三、恒定湿热方法
 
  简介:本标准等同采用IEC60068-2-78:2001,规定了电工电子产品恒定湿热试验的严酷等级,适用于散热和非散热样品。本标准适用于确定电工电子产品、元件或设备在高湿度的条件下使用、储存和运输时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