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何解释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何解释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9-07 10:53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一、什么叫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恒温恒湿设备试验箱(机):是结合了高溫、低温、湿热为一体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它的维修难度系数较其他自然环境实验设备大,且具备象征性。下边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为例子,谈一谈恒温恒湿设备试验箱的结构及一些常见问题和清除方式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如何解释
  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结构: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由壳体、风呼吸系统、制冷机组、加温系统软件和控湿系统软件构成。风呼吸系统一般选用可调整排风方位的构造;增湿系统软件有选用加热炉增湿和表层挥发二种;减温、去湿系统软件选用中央空调工作状况致冷构造;加温系统软件选用电加热鳍片加温和电炉丝立即加温二种构造;温度湿度测试标准选用湿区球测试标准,也有效温度传感器立即测量法;操纵和显示信息操作面板选用温度湿度分离单独,和温度湿度组成控制板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