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漏水及湿度上不去怎么办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漏水及湿度上不去怎么办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8-24 13:1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一、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渗水根本原因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漏水及湿度上不去怎么办?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渗水的缘故是储水箱密闭性不太好,漏水,或者自来水管未接好及自来水管崩裂。首先您先检查一下渗水的根源,先后观查储水箱、空气加湿器、水位线盒。寻找难题后找技术专业维修工作人员开展解决。
 
  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現环境湿度提不上的检修解决方案
 
  ①制冷压缩机不致冷,沒有强冷空气了,环境湿度当然就降不出来。必须维修制冷机组。
 
  ②箱里通风口上有两只感应器,查验挂在下面的温度传感器的湿抹布是不是有水份,假如做了,造成环境湿度会显示信息很高,显示信息100%。必须对感应器增湿。
 
  ③查验操纵环境湿度的中间继电器是不是穿透。穿透汽车继电器必须拆换。水装水盘,承袭海外自然环境实验设备优秀设计构思,水电工程分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