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水冷式与风冷式装置的区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水冷式与风冷式装置的区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8-20 09:3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一、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水冷式装置: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水冷式与风冷式装置的区别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水冷机组,必须设备在水准的混凝土底座上,底座必须能接纳发电机组运行时的份量。发电机组不适感用以潮湿、有浸蚀和工程爆破自然环境。
 
  2、一切管路管理体系的设备应切合本地的政策法规。管路的设计方案必须减少变曲和凸凹挪动,能够节约花费并坚持不懈的发电机组作用。
 
  3、水冷机组的冷却器管路均在原厂前装齐,当场管应收到发电机组的接受座上。进出水口应与在原厂前所标志好的支管相连。
 
  4、水冷机组与玻璃钢冷却塔对接时,要坚持不懈有必然的压力,应用水体要切合冷却器对水体的要求,穿过玻璃钢冷却塔的水流量应坚持不懈稳定。
 
  5、在其次启动或长期性关机从头开始启动时,必须提早接入开关电源,给曲轴箱加温少6钟头。(除非是制冷压缩机表面溫度少比周边溫度高10℃之上)。
 
  6、冷却器蒸发器表面应坚持不懈清理,定时执行清理。
 
  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风冷式装置:
 
  1、风冷机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空调制冷量测量标准:送风干球温度23℃,湿度17℃;冷却器送风干球温度35℃,湿度24℃。
 
  2、蒸发风机盘管:立即澎涨式蒸发器、空调铜管为高导热无缝拼接空调铜管外衣亲水性冲缝铝块,铝块紧附在空调铜管上并且经过机械设备涨管,使空调铜管与铝块严实迎合。
 
  3、风冷式发电机组空调室外机,必须设备在自然通风优良的房屋建筑外边。户外离心风机为轴流式风机,不适合接排风系统管。
 
  4、有效的制冷循环、维护保养便捷考虑到不一样客户的不一样要求,及维护保养上的便捷,我们设计方案了单循环控制回路,即一个制冷压缩机一个制冷循环。当某一个制冷循环因常见故障维修时,此外的制冷循环可依旧运行。
 
  5、安全可靠的运转、安稳的功能避免发生异常情况,机组内配置安全保护装置:高压开关,过六过载保护装置,继电器等,均选用国外产品,使其效能得到更大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