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能量调节技术分析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能量调节技术分析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5-21 09:58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在讲究节能环保,节能减耗的政策推动下,各行各业降低工作能耗是大势所趋,也是节约资源成本的有利方法。传统式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选用“平衡”技术性,意思是仅仅选用传统式的热冷抵抗技术性即大致冷大加温,使客户运作设备很不经济发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能量调节技术分析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技术研发逐步完善的技术性上,采用新的致冷动能调整技术性,选用“致冷全过程不制暖”和“制暖全过程不致冷”的平衡技术性,它不同于功率大的致冷抵抗功率大的加温“热冷抵抗式转子动平衡”的传统式技术性;当实验室必须低温或常温下控温(即总体目标溫度小于R.T+15℃)时,中央政府控制板在制冷机组持续打开的状况下,根据调整冷媒总流量来操纵空调制冷量的尺寸,只需特别少的空调制冷量保持试验箱致冷和冷流失的均衡,不用加温就能保持非常好的溫度稳定性,使设备运作自始至终处在相对性低能耗情况。
 
  新的制冷能量调节技术,在做低温恒定试验过程中,不需要加热来进行温度(冷热)平衡,降低了压缩机与冷凝器的热效应产生,减少了通过冷却塔向大气排放热量(温室效应),降低了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达到环保的目的。在低温状态下做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时,由于采用是新的制冷能量调节技术,是对制冷量进行调节,加湿用水控制更合理,用水量明显减少,同时减小了废水的排放。
 
  在追求技术完善的技术上,一直都没有松懈,多年以来,先后引进韩国三元智能控制系统、法国泰康压缩机。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外壳,更是直接采用进口不锈钢钣金,具有高硬度,低暗光,耐脏耐腐蚀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