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如何减轻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如何减轻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5-25 09:53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噪声大吗?如何降低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噪音呢?方法如下: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如何减轻
  1、放置视角:反面与墙壁成一定的倾斜角
 
  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反面与墙壁成一定的倾斜角,反面与墙壁成1-3度倾斜角之后,试验箱的一侧张口大、一侧张口小,展现音响喇叭状。大的一侧释放的噪声多,应应对物块;小的一侧噪声出去少,应应对人的区域活动。
 
  2、垫高底座:适当垫高试验箱的四个角
 
  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垫高3~6厘米并调整四角平衡,使箱体底部空气对流空间增大。这样压缩机噪音和下部其他噪音从箱体底部出来,减少了从箱体两侧及上部出来的噪音。
 
  3、牢固底座:压缩机底座要上牢固
 
  如果用手紧按压缩机后,噪声明显减低,将手抬起噪声又增大,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这种情况一般是压缩机底座固定减振胶垫受力不均或螺栓松动、压缩机底板不牢固造成的。应调整、拧紧连接部分螺栓并更换失去弹力的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