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冷平衡技术说明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冷平衡技术说明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5-18 10:12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经过近一年来全体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用精益求精、匠心制造的精神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研发出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冷平衡技术,本系统可以让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节能约30%-60%,让设备寿命延长约50%,让设备内的温度均匀度提高约30%,并具有自动识别启停压缩机功能,避免压缩机长期运行。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冷平衡技术说明
  传统式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根据加温,和致冷来均衡做到某一溫度点或某一温度湿度点。温度湿度冷均衡技术性根据,对制冷机组的冷端快开阀和热流旁通阀调节阀门开展PID全自动极致操纵,做到制冷量均衡的方法完成冷均衡操纵。制冷量调整不用起动电加热装置,来做到稳定某一溫度点或温度湿度点,那样大大的节省了动能,现企业已经将此技术性很多应用到实验设备中,并获得普遍客户的一致五星好评。
 
  采用先进节能设计主要通过几点实现:
 
  1)自动控制系统提升冷端PID自动调节技术性+制冷机组,提升冷端快开阀+热流旁通阀调节阀门(即在等速降柔和低温控温全过程中,根据冷端PID调整致冷心输出量做到溫度均衡,即致冷不制暖、制暖不致冷的“平衡”技术性)。
 
  2)制冷压缩机动能调节阀门技术性:制冷压缩机全自动控制系统,高溫段只起动1台制冷压缩机操纵控温,防止了奢侈浪费动能的輸出产生环保节能操纵。
 
  3)环保节能冷流量监控:高溫段/低温段转换单独操纵,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不一样工作状况下,全自动挑选空调制冷量产生环保节能操纵。
 
  4)挥发调压阀:环境湿度工作中时,选用挥发调压阀自动控制系统温度湿度稳定,环保节能调整增湿輸出产生环保节能操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