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现温差过大情况的原因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现温差过大情况的原因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0-05-14 09:5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为什么会出现温差过大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温湿度环境试验中的主要设备,主要进行高低温、湿度试验,从而评估产品的耐温,耐湿能力,以致保证我们的产品在任何环境条件下能够正常工作,运行。但是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进行环境试验时,如果温度均匀度超过了允许的偏差范围,那么试验所得到的数据就是不可靠的,试验数据就不能作为材料或产品高低温试验的极限忍受能力。那么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温度均匀度超过容许偏差范围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出现温差过大情况的原因
  1、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中房间内实验目标的差别:假如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中房间内,置放了充足影响內部总体对流传热的实验试品,必定会在一定水平上影响內部溫度的匀称性,即溫度匀称度。例如置放本身存有发光发热的商品,变成热负荷,那么针对溫度匀称度的就存有挺大的影响。此外相近铝型材这类的高比热容的设备也会导致误差过大的状况。
 
  2、设计方案上的难题造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内部构造、室内空间的设计方案没办法做到匀称的对称性构造,而不一样的构造必定会造成內部溫度匀称度造成误差。这一方面关键体现在钣金设计,及其钣金件解决层面,例如,风管的设计方案,加热管的置放部位,离心风机输出功率的尺寸。该类都是影响箱身体的溫度匀称度。
 
  3、因为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内腔构造的不一样,导致试验箱内腔的溫度也会不匀称,从而影响工作中房间内的对流传热,导致內部溫度匀称度造成误差。
 
  4、由于工作室的箱壁前后左右上下6个面的传热系数不同,有的有穿线孔、检测孔、测试孔等导致局部有散热、传热,使箱体温度不均匀,从而使箱壁幅射对流传热也不均匀,影响温度均匀。
 
  5、箱体和门的密封性不严,比如:密封条非定制的有接缝,大门漏气等,从而影响工作空间的温度均匀性。
 
  6、如果试验对象体积过大,或试验对象放置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室内的位置或方式不合适,使里面空气对流受阻,也会产生较大的温度均匀度的偏差。诸如将试验产品放在风道旁边,严重影响风的循环,当然温度的均匀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