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这些保养事项要牢记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这些保养事项要牢记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05-11 09:16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采用进口仪表,带PID调节、SSR输出,快速自整定,数字式显示,读数方便,箱门与工作室、外壳设有耐高温密封条及压紧装置,有效的保证箱体的密封性和保温性能,制冷系统选用全封闭压缩机,确保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低温稳定性。该机的日常维护和对主要技术指标的简易测试,能够保证高低温试验箱的工作处于状态,有超温保护及控制回路过载保护、短路保护,使用安全可靠,工作室及试品架为不锈钢材料,外箱体为冷轧板喷塑而成,外形美观。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这些保养事项要牢记
  该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溫度和环境湿度,是影响设备特性的关键要素,其能够造成机械零部件的生锈,使金属材料镜面玻璃的光滑度降低,造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一部分的偏差或特性降低;导致高低温试验箱电子光学构件如光纤传感器、反射镜片、聚光镜等的铝膜生锈,造成聚光不够、杂散光眼、噪音等,乃至仪器设备停止工作,进而影响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使用寿命,维修保养时要按时多方面校准。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环境中的尘埃,和腐蚀性气体亦可以影响机械系统的灵活性、降低各种限位开关、按键、光电偶合器的可靠性,也是造成必须学部件铝膜锈蚀的原因之一。使用一定周期后,内部会积累一定量的尘埃,在工程师指导下定期开启高低温试验箱外罩对内部进行除尘工作,同时将各发热元件的散热器重新紧固,对光学盒的密封窗口进行清洁,必要时对其进行校准,对机械部分进行清洁和必要的润滑。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若在0℃以下运转时,应尽量避免打开箱门,因为做低温时,若开启箱门易造成内部蒸发器及其它部位之封冰现象,尤以温度愈低状况越严重,若必须打开,则应尽量缩短开门时间;
 
  箱侧附有测试孔,可接于箱内测试线路时使用;
 
  测试中若欲观察箱内变化状况时,可将室内灯开关开启,经由窗口知悉内部之变化情形;
 
  当完成低温运转时,务必设定温度条件60℃施行干燥处理约半小时,以免影响下一作业条件之测定时间或结冰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