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了解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该怎样保养

了解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该怎样保养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5-04 11:09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上海林频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值得您的信任,下面给您分享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该怎样保养的知识,维护保养关键分成三大类:1、电器部分2、冷藏部分3、水道部分
了解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该怎样保养
 
  一、电器部分:
 
  1、清理低压配电箱上尘土,禁止碰水。
 
  2、拧紧粗线条径,大电流量螺钉接线端子。
 
  3、查验循环系统离心风机固定不动螺钉,避免长期性运行有松脱。
 
  4、观查大电流量交流接触器、隔离开关(操纵制冷压缩机、离心风机)是不是有掉色、焦痕?若有立即拆换。
 
  二、冷藏部分:
 
  1、按时清理(每三个月)冷却器,以防工作温度超出三十度时设备超温警报。
 
  2、机器设备长期内无需时,因每过2周起动制冷压缩机1次,每一次运作1时上下。
 
  3、严禁超低温下(0度下列)关机,以防机器设备尾门漏汽、起霜状况。
 
  4、制冷压缩机噪声一切正常为低沉、稳定。如产生锐利剌耳等出现异常响声,应先通告生产商。
 
  三、水道部分:
 
  1、定时执行清理储水箱,以防结污垢,造成增湿出现异常。查验全自动放水是不是畅顺。
 
  2、箱里需保持干净,不必有脏东西阻塞回水部位,以防试验时,导致机器设备存水。
 
  3、增湿槽每个月清除,查验漏水是不是通畅,防止空烧毁坏增湿管。
 
  4、每三个月拆换湿抹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