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有什么问题?

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有什么问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2-22 11:02 作者:林频仪器
  如何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是否正常工作,制冷系统是试验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什么方法来判断它的运行状况?事实上,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判断。
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有什么问题?
  首先,打开电源,此时,当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启动时,如果用手触摸压缩机表面,会有一定的振动。同时,压缩机的电机会发出均匀的传输声音,这种状态持续半小时,制冷系统将开始工作,可持续半小时。当环境为32°压气机外壳温度可达90%左右,此时如果用手触摸压缩机表面,会明显感觉到烫手。此外,离压缩机排气口150毫米处的冷凝器入口温度可达60℃左右,这时,用手触摸这个地方有点热。如果两个地方的温度过高,可能是压缩机的故障。当冷凝压力较高时,或者系统中制冷剂过多,或者空气等非凝结气体;如果两者温度都较低,压缩机阀片极有可能损坏;冷凝压力很低,制冷剂太少或泄漏。干燥过滤器前150毫米处的冷凝器出口温度约为35℃,如果你用手触摸它,它会感觉比室温略高;沿电容方向,用手触摸各个部位,可以感觉到温度逐渐下降,打开试验室的门,它的空调应该溢出,有时会形成薄霜。这时,当你的手指被水浸湿时,你会很快接触到蒸发器,你的手指会感到粘连,当你的耳朵靠近蒸发器时,你可以听到蒸发器中的流水声或“嘶嘶声”的气流。
 
  通过以上介绍,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冷却系统正常工作,你知道如何判断吗?如果中间有设备运行异常,可以找负责售后的专业人员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