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怎样解决快速温变试验箱的噪声问题?

怎样解决快速温变试验箱的噪声问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2-15 11:16 作者:林频仪器
  在快速温变试验箱运行时,不可避免地会因振动而产生噪声;噪声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仪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为了降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声,我们需要知道噪声的来源在哪里,在该试验设备箱中,压缩机的振动依赖于工作,这是噪声的主要原因。
怎样解决快速温变试验箱的噪声问题?
  1、该设备长时间工作,使减震器疲劳变形,进而造成作用不稳定,由于工作压力起伏而产生制造噪音,此时应立即拆换弹黄。
 
  2、针形阀门在快速温变试验箱的整个应用过程中,由于经常使用,损坏过多。针形阀球面与高压闸阀密不可分,导致总流量不稳定,工作压力波动,噪音大。此时,应立即联系制造商进行维护和更换。
 
  3、测试设备的液压油进入残渣或渗入气体,导致先导阀前腔内气穴现象引起的高频噪声。此时,应立即排空残渣,以避免气体再次进入。
 
  除了上面提到的降噪方法外,在快速温变试验箱的日常事务中,每个人都要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维护,那么平时每个人都要做些什么呢?
 
  1、快速温变试验箱的维护和维护必须遵循“自我保护、自我保护、防患于未然”的规则,确保及时维护和强制进行,妥善处理应用、维护和维护之间的联系。不允许只使用不维护,只维护不维护;
 
  2、本试验设备的维修保养应按规定逐一进行维修保养;
 
  3、维修工作人员及维修部分,应保证持续总结维修工作经验,提高维修质量。
 
  4、为了保证试验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能够随时投入工作,减少停机日的不足,提高机械利用率,减少设备磨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需要全面维护快速温变试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