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为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测试时会有水雾?

为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测试时会有水雾?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3-02-08 11:00 作者:林频仪器
  了解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用户应该知道该装置配备了观测窗口,在测试过程中,操作员可以通过观察窗口了解测试的进度和变化,但有些客户会发现测试过程中会有水雾。这些水雾对测试有影响吗?原因是什么?
为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测试时会有水雾?
  首先说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有水雾的原因,这是因为设备需要测试湿度,所以设备配备了加湿系统。如果湿度要求在50%以内,这个时候湿度不够大,一般不会产生水雾。但是如果湿度超过50%,尤其是湿度在50-80%之间的测试,这个时候水雾就会正常发生,就像家里用的加湿器一样。
 
  水雾会影响设备的测试效果吗?这取决于设备是否符合测试要求。目前,该设备一般由不锈钢制成,如304不锈钢镜板。该设备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和耐腐蚀性,因此在测试相关设备时影响较小。此外,我们的观察窗上还有一层涂层,可以防止雾气,让你在测试时无忧无虑。
 
  测试过程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可能会出现各种情况,但实际上有些情况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您每天都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制造商的技术人员,看看是否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我公司是一家生产环境测试设备的制造商,向客户提供设备后,公司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定期回访客户,确认客户使用情况,及时解决技术问题,让大家享受到完善的售后服务。如果您现在想购买环境测试产品,可以咨询我们公司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