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度降低不了这样解决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度降低不了这样解决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7-13 11:27 作者:林频仪器
  如今,工业生产发展良好,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作为能模拟外界气候环境的试验设备,将产品放置在试验箱中,通过模拟温湿度两种不同的气候环境,可以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测试产品的适应性。
  操作试验设备并不难,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试验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比如湿度不一定能降低。如果出现这种问题,首先要检查加湿系列是否还处于正常循环状态,如果水箱里还有正常循环和水,就要从外地入手,仔细检查为什么湿度总是不降低?只有找出缘由,才能很好的解决出现问题。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度降低不了这样解决
  首先,我们可以检查一下测试设备的湿度系统供水有没有问题,制冷是否正常。因为压缩机不制冷的时候,空气不能冷却成冷空气,会导致湿度下不去。
  其次,如果制冷系统没问题,可以看湿度传感器和干湿球。具体操作是打开箱门后,右后方有两个传感器,高温传感器,低湿度传感器。只需要检测湿度传感器,也就是检查纱布是否安全放在精准位置。纱布偏离正常位置,我们只需要把纱布放回湿度传感器上方,没有纱布就检测不到湿度。这就是为什么湿度降不下来,可见纱布的重要性。所以要定期检查纱布,换纱布。
  对于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实际操作并不是很难,但是在实际操作的时候更要注意细节,比如湿度不能降低,纱布是否正常摆放等,一些看似小问题往往是影响试验结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