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为何高低温试验箱会受到高温保护限制?

为何高低温试验箱会受到高温保护限制?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7-20 10:47 作者:林频仪器
  目前,试验设备制造商对主动加热方法进行了大量研究,但主动加热相对复杂,成本高,实际应用于产品并不高,低温试验箱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如果材料的保温效果不好,如果能找到高保温材料,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高低温试验箱的高温限制,为进一步普及建立基础。
  根据标准技术术语,高低温试验箱是指工作空间-70℃至+200℃温度范围内的试验箱。很多客户会问:高低温试验箱的高温有多高?以及设备的试验温度范围一般由用户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有的低,有的高。常见的稳定温度范围有:-20℃-150℃,-40℃-150℃,-60℃-150℃,-70℃-150℃等。
为何高低温试验箱会受到高温保护限制?
  高低温试验箱一般有两种高温:150℃和180℃,更高的要求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由于许多科研机构和军工单位对高温或低温有严格的要求,根据更多的市场需求,推出了低温-70的几种性能要求不同的设备℃或以上低温可根据客户需要调整,高温150℃或180℃低湿度10%-98%是可选的RH。
  温度从150摄氏度到180摄氏度只有30摄氏度,为什么大多数国内品牌的高低温试验箱只能达到150摄氏度?
  虽然仅差30℃,但这30℃不仅可以通过增加功率来解决,首先要考虑的是材料的耐温性,最初需要达到180℃高低温试验箱本身对材料的要求需要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筛选和控制。虽然它肯定会导致生产成本的上升,但它对加工工艺也有更高的要求。当然,对设备的密封性和隔热性能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高温段对控制技术要求较高,这也是大多数高低温试验箱制造商无法做到的原因。设备在高温下会出现温度漂移,控制难度系数在精度、均匀性、波动性等方面呈指数增长。
  总之,受现有结构的限制,高低温试验箱不能达到很高的温度。目前,在整个行业中,传统的设备高温可达150℃,非标准定制高温可达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