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车内小部件进行测试

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车内小部件进行测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6-20 11:13 作者:林频仪器
  我们知道,汽车在自然界中总是暴露在各种环境中,在高温雨水的混合天气中,天气处于高温、湿热状态,如果您想知道汽车内部零件在高温、湿热状态下是否仍有良好的性能,您需要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做测试。
 
  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功能改进等过程中,有些人可能会混合人体不良的小分子物质,当汽车内部温度较高时,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挥发性,当这些小分子物质挥发时,漂浮在汽车内部的空气中,污染汽车内部的空气环境。当司机吸入这种环境时,它会损害人类的健康,或浓缩在窗户上,对驾驶视线产生不利影响,并威胁到驾驶安全。因此,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产品制造商在出厂前需要对相关产品和材料进行质量检验。高温、低温湿热试验箱作为汽车配套的主要试验设备,可以提供模拟环境温度变化,有利于加速汽车零部件中小分子挥发的功能。
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车内小部件进行测试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高温湿热原理是利用试验设备来提升温度,加速汽车内部中小分子材料的挥发,缩短挥发时间。测试时,将样品放入雾杯中,将铝箔或玻璃片放入雾杯中,然后将雾杯放入雾化测试仪的加热罐中,用冷却装置冷却上方的铝箔或玻璃。通过测试冷凝前后玻璃片的光学性能和铝箔重量的变化,可以获得样品的雾化性能。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不但可以对汽车行业进行测试,还可以测试其他电子设备,欢迎更多客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