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常见的密封和保养现象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常见的密封和保养现象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2-06-10 11:16 作者:林频仪器
  相信大家都知道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用途,具体的功能特点就不重复,接下来,我们应该知道如何更好地使用它,以及如何解决问题。以下是用户常见的密封和维护问题。
 
  试验设备的各电缆孔、通风和排气孔的设计很精致,设备不合理,导致间隙过大,密封不良。门密封条的问题也是关键。我们经常忽略这一问题,认为密封条被添加,在门铰链的压力下都会很密封,但是,由于橡胶密封条的老化、硬度和软度的选择是不合理的,密封条的固定方式不同,经常产生漏气。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常见的密封和保养现象
  主要问题是门的密封,由于该试验仪器的体积较大,箱门的尺寸也随之增加。因此,重量非常大。长时间承载后,垂直方向的铰链发生位移,导致双门错位关闭不严。
 
  因此,在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应严格按照设备维护手册进行定期维护,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那么,为了更好地延长该设备的使用寿命,我们应该如何做好维护工作?
 
  1.为保证试验室处于良好的技术情况下,可随意投入运行,降低停机时间,提高机械完整性效率,降低机械磨损,从而延长机械寿命,降低运行维护成本,确保热冲击室必须加强设备维护;
 
  2.每个团队必须遵循机械维修程序。维修类别,在特殊情况下,在特殊情况下,具体负责延长维修审批,但不可超过所要求维修时长的一半;
 
  3.为了保证质量,根据项目的规定和要求,没有风险泄漏或无法维护,应记录维护质量和维护问题,并找到该领域的报纸专业人员;
 
  4.维护和维修、预防、定期维护、强制正确处理,不仅允许保留维修和维修之间的关系,而且只允许维修和改进。
 
  本期讲述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封闭及维护问题就到此,希望对大家有很大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