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轻而易举地使您的“交变湿热试验箱”变年轻

轻而易举地使您的“交变湿热试验箱”变年轻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5-14 10:30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许多人习惯于认为交变湿热试验箱是一个很健壮的“大块”,不需要怎么特别养护就能正常使用,本来这么认为是错的。该设备是需要消费者尽心养护才能保证使用寿数的设备,消费者要学会怎么养护好自己的设备,使其使用更持久。
轻而易举地使您的“交变湿热试验箱”变年轻
  一、交变湿热试验箱寿命可达多长
 
  1、该设备是耐用产品,以寿数为主,因此在规划时,从结构、材料、制作工艺等方面,都对寿数做了细致的考虑。根据近10年来国内的发展状况和经济条件的变化,国产设备的规划数量,应不少于10年。
 
  2、设备一定不要停用,维修人员提醒消费者,假如换热器停用一段时间,制冷剂凝结在一处,冷却管就容易被腐蚀,特别是交变湿热试验箱,使用了五、六年以上,如果维护不好,可能导致第二年用不上。
 
  二、交变湿热试验箱养护注意事项
 
  1、应定时清洗(每年至少2次)。清洁高、低温、湿热式换热器时,先切断电源,用软布蘸水轻擦。
 
  2、箱内附件有污垢、积垢时,应拆卸并用清水清洗。电控部件表面用干布擦洗。
 
  3、清理完毕,把插头牢牢插上,看一下温控器是否设在正确的位置。
 
  4、交变湿热试验箱在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拔掉电源插头,将箱内擦洗干净,待箱内充满水分枯燥后,将箱门关闭。
 
  我们以服务为尊,以质量为本,为目标市场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客户获得增值收益,并与客户建立长期、互信、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快速高效的服务可以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