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如何方便快捷的为交变湿热试验箱除尘?

如何方便快捷的为交变湿热试验箱除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5-18 10:40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应用于电子工业、国防科技、化工、五金塑胶、机械制造、航天航空等行业,那么该设备在日常工作中又是如何保养、清洁和维护的呢?
如何方便快捷的为交变湿热试验箱除尘?
  一、交变湿热试验箱体外部清洁保养。
 
  1、该设备在使用前应清除内部杂质;
 
  2、箱体外壁每年清洗一次以上,清洗时用肥皂水擦试;
 
  3、配电室每年至少清洗一次,清洗时可用吸尘器吸出室内灰尘。
 
  二、设备的加湿器检查及维修加湿器内储水应每月更换,以确保水质清洁;加湿水盘应每月清洗,以确保水流畅通。
 
  三、交变湿热试验箱湿球试验布之更换,当试验布表面不干净或变硬,或在进行温度控制后,继续进行温湿球度控制之前,必须更换试验布。大约三个月更换一次试布,更换时用干净的布擦干温度计,更换新试布时应先清洗干净。
 
  四、设备的冷凝器除尘应按月定期进行维护,使用真空吸尘器将冷凝器散热网上附着的灰尘吸走或用高压空气喷洒除尘。
 
  五、检查超温保护器运行时,保护超温设置很高值为20℃~30℃。当试验箱内温度上升到超温保护设定点时,加热器电源即断电,超温警告灯亮,风扇仍在运转,若长时间无人看管,运转前一定要检查超温保护装置是否设置妥当[将湿球超温保护器设置在120℃]。
 
  六、交变湿热试验箱湿球水位检查与调整水箱水位不可过高,以免水溢出水箱或水箱过低,使水箱水箱不能吸水,影响湿球精度水位保持约六分满,蓄水池水位调整,可调节蓄水池蓄水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