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制冷分配是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价格决定因素

制冷分配是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价格决定因素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08 08:05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制冷系统确实是用来判断高低温系列试验箱的核心参数,交变湿热试验箱也不例外,制冷系统的每个附件都与试验箱的制冷性能有关,因此用户在选购制冷系统配件时需要谨慎。小编将对交变湿热试验箱内制冷系统各配件一一讲解:
制冷分配是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价格决定因素
  1、制冷压缩机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压缩机被看作是制冷系统的心脏,它是通过吸气管中吸入低温低气压的制冷剂气体,通过电机驱动活塞进行压缩后工作,将高温高压制冷剂气体排入排气管,驱动制冷循环,从而实现压缩冷凝(放热)、膨胀、蒸发(吸热)的制冷循环。
 
  2、蒸发器
 
  蒸发器是制冷系统的主要部分,它是低温冷凝液体通过蒸发器,与外界的空气进行热交换,气体吸收热量,达到制冷效果。
 
  3、冷凝器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冷凝器也是制冷系统的主要部件,它是压缩机将工作质量从低温低压气体压缩成高温高压气体,然后通过冷凝器,冷凝成低温高压液体,经过节流阀节流后,它变成低温低压液体,液体低温工作质量被送入蒸发器,吸热蒸发成高温低压蒸汽,从而完成制冷循环。
 
  4、制冷剂
 
  虽然上述三种元件都是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中的重要元件,但要完成制冷,就必须使用介质制冷剂。这种工质在制冷系统中持续循环,并通过自身状态的改变来实现制冷。蒸发器内的制冷剂被冷却介质吸收的热量作用下蒸发,并将热量输送到冷凝器周围的空气或水中冷凝。
 
  总之,交变湿热试验箱完成整个制冷循环,以上四点是首要任务,小伙伴在选购时,至少要了解以上配件,以保证试箱冷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