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正确操作和合理的故障处理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正确操作和合理的故障处理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5-04 11:23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测试人员除了要根据操作规程正确操作外,还应该了解它的结构。交变湿热试验箱由箱体、风流循环系统、制冷系统、温控系统和加热系统组成,控制界面采用独立的温湿分离控制器和温湿组合控制器,那么在使用过程中,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出现卡死现象,如何正确有效地处理好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正确操作和合理的故障处理,将有利于压缩机的维修和延长使用寿命。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正确操作和合理的故障处理
  1、缺油:如果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有50%的原始加油量,则认为是缺油。
 
  2、起泡:起泡现象通常发生在压缩机噪音很低的情况下,因为泡沫在压缩机内部和周围发挥声屏障的作用,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油不足也是原因。
 
  3、回流:液体制冷剂位于气缸的前部,液体冲击是试图增压液体的结果。交变湿热试验箱在活塞压缩循环结束时(很少有可能)会产生过多的油(泡沫状)或过多的液体制冷剂。后果如下:吸气阀损坏、垫片损坏、润滑不良导致卡死、各种损坏的组合。
 
  4、清洁度:如果微小颗粒或粘性颗粒附着在运动部件上,会造成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压缩机卡死或部件明显磨损,因此,建议确保系统中任何组装部件和管道准备的清洁度,特别是零件的打磨(管道、蒸发器)和清洗很干净。
 
  本期小编对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正确操作和合理的故障处理就分享到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大家还有疑问可致电我司技术部,或给小编留言,小编会一一给大家回复哦!谢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