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的一些处理方法

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的一些处理方法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1-04-30 10:05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是里边很常用的环境试验设备,主要产品有交变湿热试验箱、温湿恒湿箱、温湿恒湿热箱、温湿恒温热箱等等系列产品。就温度而言,有高、低温之分,热操纵是一种简单的加热操作过程。交变湿热试验箱采用独立加热方式加热交变湿热试验箱,对远红外镍铬合金进行高速加热,并在同通道内进行温度调节;采用微型计算机进行计算,获得了高精度和高效率的用电效益,为实现快速升温和高温,通常需要增加加热电热丝的数量,并由高级温度控制软件进行功用控制;采用全封闭压缩机单元的氟利昂制冷系统用于交变湿热试验箱式制冷系统。其工作原理是选择一个逆卡若循环,它包括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制冷剂在高压下通过压缩机绝热压缩,消耗的功使排风温度升高,而制冷剂通过冷凝器等温场与附近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附近介质,这个循环到了冷却的目的。交变湿热试验箱采用平衡温度调节,既在连续运行的制冷系统中,又由操纵系统根据设定温度点PID的主动操作输出结果控制加热器,达到动态平衡。
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的一些处理方法
  那么,我们在日常使用中,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您是怎么处理的?以下小编为您分享一下处理方法:
 
  1、断路一般很容易判断,只要一块万用表就可以判断断路,也就是说,使用万用表的“×1Ω”档进行测量,如果测量的阻值小于R0,那么阻值可能是短路的;如果测量指示为无限大,则断路可以被判定。
 
  2、交变湿热试验箱显示器的显示值低于实际值或不稳定,可能是由于保护管内存在脏物,处理方法:用一种专用清洁剂除去脏物;如果显示值表明是负值,则是由于热阻短路或接线接错所致,处理方法:改正接线,处理短路问题即可。
 
  3、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容易处理,只要不影响电阻丝的长度和粗细,找出短路处吹干,加强绝缘即可。若有断路现象,则必须在处理时改变电阻丝的长度从而影响电阻值,因此只有更换新的阻体,但要采用焊接修复的话,焊后要校验合格后才能使用。
 
  上述小编就为大家分享交变湿热试验箱突然断路的处理方法到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谢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