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交变湿热试验箱几大技术问题要注意!

交变湿热试验箱几大技术问题要注意!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3-09 13:50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又称高低温可变湿热试验箱,即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可交可变湿热试验箱,温湿度试验箱,恒温机器或恒温恒湿箱,各有其作用,分别是用于在不同环境条件下检测不同材料性能的设备,以及对各种不同材料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进行试验。适用于电子,电器,通讯,仪器仪表,汽车,塑料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产品的质量检测之用。它的可靠性、精确度和稳定性是极其重要的。
交变湿热试验箱几大技术问题要注意!
  选购交变湿热试验箱后,需要请您仔细阅读使用说明。说明是机器的使用指南,该手册详细介绍了如何安装,操作步骤,维护方法和简单的故障维修及使用注意事项。如果你认真阅读本手册,并按照所规定的程序操作,那么你将能够顺利地完成每一项实验。注意:本机因人为操作不当而发生故障,正确的维修方法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安装前,维修、保养、检查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说明书,熟记相关内容后,方可对机器进行操作和检查,以使机器能正常使用,延长使用寿命。
 
  使用交变湿热试验箱前,必须对该试验箱的技术要点和基础性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下面是应注意的几点:
 
  本机可在一般情况下正常工作,如因本机出现故障或异常情况而引起重大事故或损坏其它设备时,应另设紧急停止电路和保护回路,以避免事故发生。
 
  1.为了避免机器出现故障,请在额定电压范围内提供电源。
 
  2.为防止触电或产生误动及故障,在安装及接线完成前,请勿将电源连接。
 
  3.此产品为非防爆产品,请勿用于有害环境,如有易燃或爆炸性气体。
 
  4.请勿自行拆卸、处理、改造或维修本机,否则可能造成不正常动作、触电或起火等危险。
 
  (1)机身的排气孔必须保持通畅,以免发生故障,动作不正常,寿命降低,起火。
 
  (2)开箱时如发现机器损坏或变形,请勿使用。
 
  5.安装时请注意不要让灰尘、线头、铁屑等进入机器内,否则会发生误动或故障。
 
  6.连接必须是正确的,并且必须确保是接地的。未接地会导致电击、误动事故、异常显示或测量误差较大。
 
  7.经常检查接线端子螺钉和固定架,请勿在松动时使用。
 
  8.在仪表运行过程中,接力器的电源端子盖必须安装在接力器的接力板上,以防触电。在运行中,仪表在进行修改设置、信号输出、起动、停止等操作前,应充分考虑安全因素,否则,会导致工作设备损坏或发生故障。
 
  9.以干布轻擦仪表,切记不能使用汽油、酒精或其它有机溶剂,也不能把水溅到仪表上,如遇漏水、电击或着火等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以免发生漏电、电击或着火事故。
 
  10.仪器内部部件有一定的使用寿命,为确保仪器的持续安全使用,希望定期对报废产品进行维修时,请按照工业垃圾处理规范进行。
 
  以上便是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几大技术问题注意事项,干货满满。希望能帮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