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的使用范围有哪些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的使用范围有哪些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1-03-05 10:01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交变湿热试验箱问世的目的就是帮助人们解决问题,那么的使用范围有哪些呢?如各类电子电器、笔记本电脑、塑胶塑料、LED光源、LED灯具、PCB、电阻电源、半导体、光电通讯、汽车零部件、连接器、电脑配件、电线电缆、金属五金、化工涂料、塑胶塑料、橡胶原料、建材、电镀、电路板芯片等工业用产品的质量检测与研发。该机器可测试各种材料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的使用范围有哪些
  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压缩线圈散热的限制:单级压缩机工作时,线圈在-35℃左右,因为压缩线圈是旋空于压缩线圈中间的,这会产生一个问题,-35℃时,压缩线圈的低压为负值,即产生一个真空度,因此线圈顶部的热量无法散热,因此压缩线圈表面温度很低,但实际上,它内部温度很高(因为真空是隔热介质)!
 
  为此,对于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实验温度为-40℃的箱子,设计工程师使用的是单级制冷循环或者加入的是或复叠式制冷循环,但单级制冷循环依赖于压缩机膨胀阀的开启,降低制冷剂流量限流,以降低蒸发压力(约0.7个大气压),从而降低蒸发温度,这种设计是以系统的制冷量为代价实现的(制冷量仅为标准的0.7~0.8),这会导致制冷效率低下,增加压缩机的负荷,而且容易造成压缩机线圈过热,影响压缩机的寿命。
 
  文章中介绍了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的使用范围,以及箱子存在压缩线圈散热的限制以及解决方式,如果你对这方面还存在盲区,赶紧收藏分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