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促使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制冷减缓的可能性

促使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制冷减缓的可能性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2-19 10:30 作者:高低温湿热交变试
  通常,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的技术人员会根据设定的时间和温度冷却到相应的数值,但是设备使用时间太长或操作不当都可能导致试验箱慢速冷却。
促使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制冷减缓的可能性
  1、观察冷凝箱运行时制冷压缩机是否能够启动,以及实验箱运行时压缩机是否能够启动。试验结果了解主电源-压缩机电路是否正常和系统运行良好。
 
  2、重复检查制冷系统。如果出现两组制冷机组低温压缩机排气吸气压力低于正常值,以及吸气压力为“0”,可以判断故障为主制冷机组制冷剂用量不足。
 
  3、可以尝试用手触摸主机组压缩机的排气和吸气管道,如果排气管道温度不高,并且吸气管道温度不低(无霜),这就说明主发动机缺少制冷剂。
 
  4、若经过以上排除法仍不能确定故障,需再结合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的控制过程,进一步分析故障原因。试验箱有两套冷却装置。一个主主机,一个副主机。冷却速度较高时,两个单元同时运行;这两个单元仍在温度维持阶段开始时同时运行。当温度初步稳定后,副主机会停止工作,主主机会正常工作以保持温度的稳定。如果主控单元r23泄露,主控单元的冷却效果将非常小。由于两个单元同时工作,冷却过程中没有出现温度不稳定现象,冷却速度降低。在温度保持阶段,当辅机停止工作,主机不起制冷作用时,空气测试箱内会缓慢上升。当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内的温度上升到设定温度时,辅助机组冷却将启动,然后辅助机组反复停止工作。 
 
  5、总而言之,故障原因已经确定为主机组低温(R23)机组R23制冷剂泄漏。使用漏液器和肥皂水检查制冷系统。热空气旁通式电磁阀的阀杆发现开裂约1cm。可更换电磁阀,并可重新加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