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警告!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试验的危险动作

警告!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试验的危险动作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1-02-05 10:53 作者:高低温湿热交变试
  试验时千万要注意这些危险操作,工程师在设计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使用尽管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但是使用人员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操作,设备使用前详细阅读说明书非常重要。具体如下:
警告!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试验的危险动作
  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使用,除非有必要,请勿打开箱门,否则可能导致下列不良后果:
 
  1、高温湿气冲出箱外,非常危险。
 
  2、箱门外面的温度仍然很高,容易造成烫伤。
 
  3、高温空气可触发火警,引起误动。
 
  要注意的是,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箱体确保安全接地,不能产生静电感应;不能在3分钟内连续开闭设备;如果箱内有发热试样,试样电源控制必须使用外加电源,一定不能直接使用箱子的电源;试验前要检查线路断路器、超温保护器等安全装置是否正常,确保试验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试样结果的准确,所以要定期检查,禁止试样爆炸、易燃和高腐蚀性物质。
 
  注意事项试验箱不能用于测试以下物体或含有这些物体:
 
  1、硝化甘醇(乙二醇二硝酸酯)、硝化纤维素(丙二醇三硝酸酯)、硝化纤维素和其他爆炸性硝酸酯。
 
  2、三硝基苯及其他爆炸性硝基化合物。过乙酸、过氧化甲基乙基甲酮、过氧化苯甲酰及其他有机过氧化物。
 
  易燃物品:
 
  1、自燃物品:金属:锂,钾,钠,黄磷,硫化磷,红磷。赛璐璐类:碳化钙(电石),磷化石灰,镁粉,铝粉,亚硫酸氢钠。
 
  2.氧化物性质类别:
 
  (1)氯酸钠、氯酸铵和其他类氯酸盐。过氧酸钾、过氧酸钠、过氧酸锭和其他过氧酸盐类。过氧化钾、过氧化钠、过氧酸钡及其他无机过氧化物等。
 
  (2)硝酸钾、硝酸钠和其他类硝酸盐。
 
  (3)次级氯酸盐类及其他。六、亚氯酸钠和其他类亚氯酸盐。
 
  燃烧物:
 
  (1)汽油,丙烯,二硫化碳和其他燃烧温度低于-30℃的物质。
 
  (2)普通乙烷、氧化烯类、丙酮、苯、甲基乙基甲酮和其他低于-30℃的物质。
 
  (3)甲醇、乙醇、二甲苯、乙酸戊酯等燃烧温度在0℃以上,温度低于30℃的物质。四、煤油、轻油、松节油、异戊醇、乙酸和其他燃烧温度30℃以上低于65℃的物质。
 
  以上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