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例举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对于外型的要求

例举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对于外型的要求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12-08 10:05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外型规定有什么呢?下边跟大家共享一下设备的外型规定:
例举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对于外型的要求
  1、加温元器件不可组成对试品的立即辐射源。
 
  2、具备避免或悬架实验品的试品架,具有优良的耐高温不容易空气氧化和耐蚀性能。
 
  3、表层涂涂层要整平光洁、颜色匀称,不可以有汽泡、发裂或擦破的印痕。
 
  4、隔热层的薄厚应确保试验箱外界,易碰触位置的溫度不高过工作温度的35℃。
 
  5、保温隔热材料应能耐热且具备阻燃等级能。
 
  6、尾门的密闭性要非常好,密封胶条应具备耐高低温试验特性,并便于拆换。
 
  7、内腔应应用耐高温不容易空气氧化、抗腐蚀和具备一定冲击韧性的原材料做成,应无危害实验的污染物。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用以高、超低温的可靠性测试。对电工电子、轿车摩托车、航天航空、硫化橡胶、塑料、金属材料、船只武器、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原材料在高、超低温转变的状况下,检测其各类性能参数。在运输的全过程中必须十分慎重,掌握把握所述包裝规定针对设备的运输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