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12-11 11:24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一、高溫
 
  介绍:本规范描述的高溫实验适用排热和非排热两大类实验试品。本高溫实验的目地于明确件、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或别的商品在高溫自然环境标准下应用或存储的适应能力。本高溫实验不可以用于点评实验试品的耐溫度转变性与在溫度转变期内的专业能力。在这类状况下。理应选用实验N:溫度转变实验方式。高溫实验方式分成:非排热实验试品高溫实验:实验Ba:溫度突然变化;实验Bb,溫度渐变色。排热实验试品高溫实验:实验Bc:溫度突然变化;实验Bd:溫度渐变色。本实验方式一般用以标准实验期内,能做到溫度平稳的实验试品。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三大标准方法介绍
  二、超低温
 
  介绍:本规范所涉及到的超低温实验,可用于非排热和排热两大类实验试品。针对非排热实验试品,实验Aa和Ab不违反初期发售的规范。本规范于用于考评或明确电焊工、电子设备(包含件、设备以及他商品)在超低温自然环境标准下,存储和(或)应用的适应能力
 
  三、恒定湿热方法
 
  介绍:本规范等同于选用IEC60068-2-78:2001,要求了电子电工商品稳定湿热实验的严苛级别,适用排热和非排热试品。本规范适用明确电子电工商品、元器件或设备在高环境湿度的标准下应用、存储和运送时的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