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所运用的制冷机组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所运用的制冷机组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12-04 13:56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适用各种电子电气、笔记本、塑料塑胶、LED光源、LED照明照明灯具、线路板PCB、电阻器开关电源、半导体产业、光学通信、汽车零件业、射频连接器、电脑上零配件、电缆电线、金属材料五金、化工厂建筑涂料、塑料塑胶、塑料原料、装饰建材、电镀工艺、线路板处理芯片等领域质量检验,及产品研发新项目的用处。该设备专业检测各种各样原材料耐高温、耐低温、耐干、耐水的特性。
对于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所运用的制冷机组
  制冷压缩机电磁线圈排热的限定:单极制冷压缩机工作中时,在做-35℃上下,由于制冷压缩机的电磁线圈是旋空在制冷压缩机正中间的,这就造成一个难题,-35℃时,制冷压缩机的底压是为负标值,也就是造成了一个真空值,那样电磁线圈的顶部发热量就没有办法散去,那样就制冷压缩机表层是十分凉,但是事实上內部,它的溫度是很高的,(由于真空泵是的隔热保温物质)。
 
  由上由此可见: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对于-40℃型号能够选用单极制冷循环,还可以选用复叠式制冷循环系统,但单极制冷循环是靠调小制冷压缩机的空调膨胀阀打开度,减少冷媒总流量过流保护来降低挥发工作压力(约0.七个大气压力),进而得到更低的挥发溫度的,那样的设计方案是以放弃系统的空调制冷量来做到的(空调制冷量约仅有规范的0.7~0.8),造成致冷高效率低并增加了制冷压缩机的负荷,并且易造成制冷压缩机电磁线圈超温,危害了制冷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为了更好地确保环境试验箱,对减温速度和低溫度的规定,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制冷机组选用進口制冷压缩机,所构成的复叠式制冷机组,该制冷机组具备搭配有效、可信性高、应用维护保养便捷等优势。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致冷原理:制冷循环均选用逆卡若循环系统,该循环系统由2个等温过程和2个绝热过程构成,其全过程以下:冷媒经制冷压缩机隔热缩小到较高的工作压力,耗费了功使排气管溫度上升,以后冷媒经冷却器等温过程地和四周物质,开展热交换器将发热量发送给四周物质。后冷媒经截留阀绝热变形作功,这时候冷媒溫度减少。后冷媒根据空调蒸发器等温过程地从溫度较高的物件吸热反应,使被制冷物件溫度减少。此循环系统循环往复进而做到减温之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