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规定温湿度试验箱试验该如何用水

规定温湿度试验箱试验该如何用水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06-02 09:51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做环境湿度实验时必须采用自来水有哪些规定呢?用饮用水行吗?還是必须矿泉水呢?
规定温湿度试验箱试验该如何用水
  1、温湿度试验箱由于试验用水增湿颗粒较为大,假如长期对环境湿度有规定,那麼对温度传感器的使用期会出现危害,(温度传感器:一般分成电容传感器、霍尼维诺感应器(这一好一点)可是他们的PCB板一些路线没有用防水防火原材料或者抗氧化原材料做的,假如水体差,会使温度传感器短路故障或是因为水体较弱,有残渣,时间长了会阻塞增湿管道及其导致增湿桶加热管短路故障。
 
  2、温湿度试验箱增湿桶都是有个水位开关,水位开关的浮球正中间为磁力棒,浮球并不是仿空气氧化原材料做的。因此時间一久,或是常常不鱼缸换水会导致水位开关短路故障,会导致没法增湿或是一直增湿的状况。那样不利广大群众进行实验步骤,导致试验终断将是无法估量的损害。因此,综合性之上剖析,佛山丰科从技术性视角考虑,严格管理广大群众应用矿泉水或蒸镏水来进行环境湿度实验,针对常常应用环境湿度,或做高溫高低温的顾客,大家温馨提醒您请在十几天或是实验进行以后,立即清理水道及其拆换矿泉水,以做到设备的最好使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