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常见故障用这些办法解决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常见故障用这些办法解决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2-06 11:02 作者:林频仪器
  假如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出现故障,应当怎样检查?大家找到一种正确检查方式吗?掌握好方式,就能快速地找出问题所属,能更有效的修补常见故障。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常见故障用这些办法解决
  一、打开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开关电源时,若机器设备不启动,要查询总电源断路器是不是重合闸、隔离开关是否存在毁坏,毁坏时应定期更换。
 
  二、超温状况可能是中间继电器通道所导致的,这时要换中间继电器,看看是不是主要参数无法控制。倘若出问题就要调整主要参数。
 
  三、发生提温比较慢状况:有可能是离心风机并没有正常运转,或者柜门并没有关掉及其负载太大,三种解决方案各是:查验离心风机、关上门,同时降低负载等。
 
  四、当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启动时并没有提温,那么就需要查询中间继电器是否处于短路,发热管是不是毁坏,解决方案分别是:拆换电磁阀、拆换发热管等;
 
  五、冷却性能发生:查验中间继电器有没有通道,通道得话就需要拆换电磁阀,也有就是你要查询冷媒剩余量,不足就需要加上。当机器设备没法控温时,可能是PID被弄乱了,调整PID主要参数就可以,倘若传感器坏掉进行维修就可以。
 
  六、发生过压时,可能是因为自然环境温度较高,可通过降低工作温度、拆换轴流风机、按住复位开关等方式去解决,也可能是因为冷媒太多所导致的常见故障。
 
  七、那时候发生负载状况时:可能是过载保护装置出现故障,电流不稳定,要调整负载范畴,并按住热过载复位开关,拆换过流保护器,与此同时查验致冷配电线路。
 
  以上这些方法能查到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常见故障,有些客户这个方法加工后,机器设备仍然无法正常运转,必须申请售后工作人员解决。